牛奶小圆砸٩(•̤̀ᵕ•̤́

【全员向/光战中心】当你倒下时

钢管yotki:

光战死亡设定,晚上睡觉的时候脑子里蹦出来的无聊梗。希望接受不了的光呆们注意啦。
分段超短篇,全员向。
想了一晚上在哪死,怎么死,甚至可以说是一部死神来了(什
ooc属于我,ff14属于大家!!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ω•。)ノ♡

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ᨐ

当你倒下(死亡)的时候



埃斯蒂尼安:

他伸出手,接住了你正倒向地面的身体,小心翼翼地护住你的伤口,脑袋飞速的想了一圈之前学过的应急方法。
可是没有,这样严重的伤,一条也用不上。
他心知,但是一点也不相信。
他手上帮你包扎的动作飞快,一看就知道是老手,想必经常做这些工作。
厚重的头铠只露出紧绷着的下巴,他看起来算得上沉稳冷静,但他的手在不住地发抖打颤。
他听着你鼻腔发出的哼痛声在渐渐减小,沉默不语。
他的动作不停,直到你的胸膛停止了起伏,才用近不可闻的声音喃喃。
“别走。”他垂下头看着沾满了献血的双手,“别再离开我了。”
他不想再经历失去了。

——————————

奥尔什方:

他用他温热的手覆上你的手背,试图将你过于低的体温回暖。
常年握剑的手根本算不上细腻,但他还是不厌其烦的、用无比温柔的力气用拇指摩挲着你手的某处。
“我该为你挡住的。”他说,“挚友是不该露出这样的表情的。”
他能感受到生命的流失,但是嘴上和脸上表达出来的意思好像还是之前坐在一起说话时候的轻松。
不想让你难过。
所以选择微笑。
“挚友啊,你的身体依然一如既往地令人着迷呢~”
说着,他用力攥住了你无力垂落的手。

——————————

阿尔菲诺:

他瞪大了眼睛看向前方你受伤跌倒的身影,蓝色的眸子里写满了不可置信。
他愣了那么一会才飞奔过去,用他平生最快的速度。
今年也就150不到的他废了不少力气才将你抱进他怀里,然后他手下泛起了带有柔和气息的绿光,不厌其烦的用医术一遍又一遍替你治疗伤处。
“你一直都是我最敬佩的人。”他的声音有点哽咽,“我从没想过你会失败。”
“我太过自以为是了。”
然后他仿佛打开话匣子似的,开始细数自己的缺点。
“我脾气很差,惹人讨厌。”
“还骄傲自满,明明有那么多比我优秀的人。”
“认为高人一等,不顾别人感受。”
“我……”
但最终回应他的还是你恶化的伤口还有更加微弱的气息。
“对不起。”他懊悔,“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他重复无数遍,直到声音变得沙哑,嗓子变得说不出话。

——————————

芝诺斯·耶·加里乌斯:

他握着细长而又锋利的刀,缓缓地朝你走来,像是拿着一条蛇戏耍一只根本出不了笼子的小鸟,慢慢欣赏你的恐惧。
“我以为你会让我很满意。”他勾起嘴角笑着,但是非常漫不经心。
他终于站在了你的眼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眼里的不屑明晃晃地告诉你你不过是一只蝼蚁。
“太无趣了。”他又变回了漫不经心的样子,好像根本没什么可以引起他的注意力。
于是他转身走了,没有回头,毫不留恋身后躺在地下毫无生息的你。
他笑起来邪肆的感觉从未变过,只是上扬的力度轻了些,嘴角就因此耷拉了下来。

——————————

伊塞勒:

她好像怕冰着你,迟迟不敢触碰你。
“你不该这样躺在这里,你应该走下去,比我走得更远。”她控制不住,还是伸手理了理你凌乱的发丝。
“别担心,会好起来的。”
一贯冷淡的脸上最终浮现了一点柔和又安抚的笑容,她俯下身,用冰凉的唇轻轻的在你头上印下一吻。
“晚安。”
寂静的长夜,她静静听着两道呼吸慢慢变成一道。
她静坐床边,再也没有开过口。

——————————

莉瑟:

她想笑,平常那样厉害的你就躺在一间不大又简陋的屋子里等待死亡,这与你的英雄身份不符。
但是她还是没能笑出来,或许是昏黄的灯伤眼,或者是空气太冷硬划伤了眼,又比如刚下了雨空气湿度有点大,总之任何可能的原因,让她的泪唰的一下流了下来,生生将她的笑脸变成哭脸。
“道谢的话说了那么多次了,该来点实际的吧。”她擦擦泪,用手背蹭了蹭你的脸颊。
“你一直喜欢我的那套红衣服吧?”
“只要你能站起来穿上得到我的肯定我就免费送你。”
“不然没有三千万金币拿不下的。”
“知道你买得起啦。”
她勉强笑了笑,但看见你闭上的双眼之后擦过的泪水再一次决堤而出。
其实我一直想送你一套的,她想。

——————————

飞燕:

草原上,风带动着他的衣服,飒飒的响。
他扶住你的身躯,缓缓地将你放在地上,胳膊托住你的颈部和头部,让你能看清、听清他讲的话。
“我会替你完成你的遗愿。”他咬牙,嘴里终于挤出这句话。
“胸有大志的人不会因为挫折而一蹶不振。”他在试图安慰你,但是你永远也听不到了。
他伸出手,盖住了你合上的眼睛。
那句话不仅是对你说的,更是对自己。


——————————
光呆:看着没,我劝你们善良,别让我跑腿了。

评论

热度(124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